浙江华胜股份有限公司

新闻动态

华胜资讯 >华胜资讯

华胜股份召开四届六次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

发布时间:2023-01-16
来源:

1月15日,华胜股份召开四届六次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,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,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要求,总结2022年工作,分析当前形势,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,接续奋斗“十四五”高质量发展,加快推动世界一流新能源公司建设迈上新台阶。


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唐坚作题为《守正创新 勇毅前行 加快推动世界一流新能源公司建设迈上新台阶》的报告。公司党委委员、总会计师杨文静主持会议,公司领导郭爱军、丁䴖、宫宇飞、陈强、夏晖、王琦出席会议。

会议指出,2022年,公司以迎接保障和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为主线,认真落实“一个目标、三型五化、七个一流”发展战略,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,不断强化“八常理念”,积极践行“六个担当”,主要生产经营指标创历史最好水平,取得年度关键业绩考核A级,开创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。

唐坚指出,2022年公司主要取得了六个方面的成绩:一是重使命,勇担当,新能源发展作出表率;二是守底线,抓管控,公司运营安全稳健;三是强管理,挖潜能,生产经营质效双增;四是谋转型,开新局,行业示范效应明显;五是抓改革,促创新,企业活力全面激发;六是强党建,重引领,干事创业凝聚合力。

唐坚强调,要适应新形势、把握新机遇、迎接新挑战,强化六种思维:一是强化战略思维;二是强化对标思维;三是强化数据思维;四是强化创新思维;五是强化合规思维;六是强化实干思维。

唐坚明确做好2023年工作总的要求: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全面系统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,完整、准确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,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,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,深入践行“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”伟大号召,全面贯彻“一个目标、三型五化、七个一流”发展战略,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“41663”总体工作方针,坚定践行“六个担当”,全面强化六种思维,牢固树立全球领先新能源企业的战略目标,坚持稳健增长和可持续发展,重点抓好保安全、促发展、稳增长、谋创新、推改革、强党建等六个方面工作,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新能源公司,全力打造“本质安全、规模翻番、数字转型、创新引领、健康进取”的新华胜。

唐坚强调,2023年是“十四五”承上启下之年,是再造一个新华胜的关键之年,要重点做好六个方面工作: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,守牢发展“生命线”;全面提高发展能力,持续巩固领先地位;全面落实提质增效,确保业绩稳健增长;全面强化创新引领,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;全面拓展改革深度,加快建设一流企业;全面加强党的领导,不断汇聚奋进力量。

杨文静在会议总结中指出,唐坚董事长作的报告,为做好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明确了方向,提供了行动指南。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,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贯;要坚定信心勇毅前行,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新能源事业;要凝心聚力干事创业,加快世界一流企业建设步伐。

会议通报所属单位2022年度关键业绩考核结果,表彰2022年度先进班组和优秀班组长、优秀员工,发布《公司整治专项规划》《前期发展专项规划》《数字转型专项规划》《科技创新专项规划》,听取《2023年考核工作说明》《2022年度综合计划执行情况和2023年度综合计划安排的报告》《2022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度预算安排的报告》,通过关于公司报告的决议。

公司总师总助,本部部门负责人,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,本部及在京单位职工代表在主会场参会。本部部门副主任及员工代表、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、中层管理人员和职工代表在分会场视频参会。

浙江华胜股份有限公司

版权所有:浙江华胜股份有限公司    京公网安备  110401400123  号

建议使用Firefox、Chrome、IE(IE8以上版本)浏览器,1280*768分辨率

联系邮箱:ingji@58mingjiekeji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