浙江华胜股份有限公司

新闻动态

华胜资讯 >华胜资讯

华胜股份彬州光伏项目获评“中国安装之星”

发布时间:2023-04-03
来源:

1月19日,中国安装协会公布2021-2022年度第二批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(中国安装之星)评选结果,陕西公司彬州大佛寺5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获评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(中国安装之星)。


该项目作为“生态优先、绿色发展”的新典范,具有“一地两用、农光互补”的特点,上空用于光伏发电,下层用于农业种植,每年可提供清洁上网发电量6578.885万千瓦时,每年可节约标准煤19799.01吨,减少二氧化碳、二氧化硫及氮氧化合物排放约54174.7吨/年,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、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。该公司坚持集团公司“两高一低”工程建设目标,在项目施工过程中始终把质量放在首位,严把工程安全关、质量关、进度关,紧盯时间节点,加强统筹管理,持续追求卓越质量,推进质量强企建设。

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(中国安装之星)是我国安装行业工程质量最高奖,获奖工程代表着国内安装工程的先进技术和质量水平,对提高我国安装工程质量水平起到了示范作用。

浙江华胜股份有限公司

版权所有:浙江华胜股份有限公司    京公网安备  110401400123  号

建议使用Firefox、Chrome、IE(IE8以上版本)浏览器,1280*768分辨率

联系邮箱:ingji@58mingjiekeji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