浙江华胜股份有限公司

人力资源

员工培训 >员工培训

公司全面实施人才强企战略,深入推进“大培训”体系建设,不断加强和完善公司系统员工培训工作。公司制订了《人才培养“十四五”规划》、《员工员工培训管理规定》和《安全生产培训管理办法》等培训制度,构建了“3+1+N”的培训组织体系和新员工“六阶段、台阶式、双节点”岗前培训模式,开辟了技术、技能岗位职业发展双通道,建立了培训工作考核激励机制,持续推进“管理、技术、技能”三支人才队伍建设,围绕“龙腾”人才工程系列培养项目,立足自身力量,继续加大培养内容、培养方式创新。

公司每年年初制订详细的员工培训计划,重点加强对各级管理人才、专业技术骨干人才和一线技能人才的培训,通过自主开展培训不断满足各层级各类专业人才的培训需求,不断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与岗位履职能力,多次获得电力行业技能人才培训突出贡献奖。公司目前有一个新能源学院、一个风电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站及覆盖全国范围的多个培训基地,建设了内部在线考试与学习平台,建立了300余人的技能和技能序列首席师人才队伍,组建了100余人的内训师队伍,自主编写并出版了《风力发电职业培训教材》(四册)等培训教材,打造了新员工培训、风电运检员高级培训班(匠星训练营)、风电场管理高级培训班(将星训练营)、首席师培训生、名师讲堂等多个精品培训项目。此外,公司实行生产系统全员持证上岗制度,按照“评聘分开、认证上岗、全员培训、终身教育”的理念,结合风电运检模式,建立了风电场生产岗位任职资格考试认证体系。

浙江华胜股份有限公司

版权所有:浙江华胜股份有限公司    京公网安备  110401400123  号

建议使用Firefox、Chrome、IE(IE8以上版本)浏览器,1280*768分辨率

联系邮箱:ingji@58mingjiekeji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