浙江华胜股份有限公司

社会使命 >社会使命

和谐环境

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,华胜股份长期秉承绿色发展理念,专注发展清洁能源,积极贯彻国家的节能减排政策。在创造绿色能源的同时,着力构建清洁发展机制,持续强化环境保护,切实履行环境责任。明确环境管理制度,强化环境控制,采取各项措施加强工程建设及运营阶段环境保护管理工作。

华胜股份在风电场建设前对当地生物多样性进行调研,出具环境影响报告,重视研究风机所在区域植物和动物的多样性现状及影响。针对鸟类迁徙飞行的影响,确保风机的间距让鸟类安全穿越,采取警示色的方式避免鸟类撞击的发生。在海上风电场的建设和运营中,高度重视海洋渔业资源保护,定期采取鱼苗放养方式增加鱼类资源的繁衍生长。研究风机噪音对动物的影响并进行长期监控。

低碳行动

华胜股份积极宣传倡导低碳理念和行为,在社会中大力培育并促进国内自愿减排事业,帮助有志于自愿减排的企业或个人抵消自身碳排放,促进低碳发展。倡导“绿色办公”理念,推行无纸化办公、无纸化会议,营造绿色办公良好范围。引导企业员工低碳生活,节约资源,保护环境,积极组织本部和基层单位开展“光盘行动”和低碳健走活动。

疫情防控

华胜股份积极参与新冠肺炎疫情的联防联控工作,组织各单位向所在地区积极捐赠防疫物资,参与社区抗疫服务。聚焦生产经营工作,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启动一级响应,制定应急预案,落实各项防范工作,实现全体职工“零确诊”。疫情期间,充分利用信息化智能化手段,广泛实行远程办公,动态调整值班安排,有力保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。

温暖关爱

华胜股份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,走访慰问困难职工、患重病职工家庭、劳动模范、节日坚守岗位一线职工等3572人,发放慰问金409.33万元。疫情期间,重点对湖北疫区职工、一线职工、海外职工、困难职工,参与疫情防控的122名职工家属,发放慰问金87.5万元。落实职工互助基金,建立困难电子档案,为65名困难职工发放118.5万元。

构建温暖关爱

处处为民生,善小而常为,和合共赢。华胜股份实施本地化运营,在项目开发、建设和运营过程中,建立与各地方代表的定期沟通交流等机制,努力加强与各地方政府之间的密切联系,与当地主管部门保持着良好的沟通渠道,积极采纳当地政府、企业和居民的合理建议,改善当地基础设施,与社区成员共享企业的福利设施,推动地方新能源建设,促进地方经济的健康发展。

参与公益慈善

华胜股份热心参与公益慈善事业,持续推进 “华胜绿色关爱”行动计划,以诚信、奉献、仁爱、和谐赢得信任与尊重,努力实现企业与社会的和谐发展,展现出一个负责任的良好企业形象。2020年度,公司积极开展尊老爱幼、助学助残、扶贫济困等工作,多渠道汇报社会。

开展文体活动

华胜股份积极落实“健康中国2030”规划纲要,推进全民健身运动,深化绿色关爱行动。克服疫情不利影响,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:集团本部多个职工文体协会定期开展活动,组织中医理疗、健康讲座,关注职工身心健康;各基层单位积极开展篮球比赛、乒乓球比赛以及趣味运动会等。

浙江华胜股份有限公司

版权所有:浙江华胜股份有限公司    京公网安备  110401400123  号

建议使用Firefox、Chrome、IE(IE8以上版本)浏览器,1280*768分辨率

联系邮箱:ingji@58mingjiekeji.com